close

睽違已經寫了部落...

在無名還在的時候就有寫了

不過之後出現了臉書..讓當時國中一、二年級的我已轉戰臉書XD

好像透露了年齡><

不過其實我更像在自言自語

其實我蠻懶的寫 哈哈 總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

愛水の日記其實就是牙套日記啦 哈哈

看大家的標題幾乎都是牙套日記 乾脆來點不一樣的XD

可能沒人會看 但我還是想寫給自己看

在成長的每個階段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身旁不斷的人 都會問 你的牙齒 不會想去矯正嗎...(當然不會問得這麼白

看...我的牙齒多亂啊~不過不好意思po...

國中以前 我認為經濟不好 所以覺得 不要浪費錢好了

高中之後的我 怕痛ˊˋ 最怕的就是牙科了 一掛完號 就會不斷的緊張害怕

想起有一次很慘在除夕夜的前一天 我的牙齒竟然鬧彆扭了 

那時候 不斷的找牙科 查了所有台中市牙科的電話 打去問有沒有門診

所幸的找了一家很感動

原以為會跟這家診所結了緣分 但事實上並沒有 因為太可怕了

好像又脫離主題了XDD

切回正題模式

之後因緣際會之下(沒啦 哈哈

反正就是老爸的朋友 有天來找老爸  然後我去開門 突然跟他面對面離得很近

他突然看到我的牙齒 可能嚇到了

開始劈哩啪啦的說 阿妹 你的牙齒要去矯正啦 矯正了就會變漂亮

我家兒子矯正了候 牙齒多漂亮阿 你也要去阿 趁現在還年輕

當然我也想變漂亮 但我更想讓我的牙齒漂亮 我的同學們牙齒都好整齊

我跟他們合照時都不太敢笑 笑了之候看了也覺得特別突兀

所以我經常在照片裡是啟動憋笑模式

不過經過他的介紹 還是一直猶豫真的該矯正嗎

因為上網看了許多人的日記幾乎都要拔牙...

我很怕痛.. 但是又要愛水>< 決定忍痛..

加上老媽忽然跟我說 真的要趁現在年輕還沒出社會

不然出社會後要面對更多人群 那時後矯正就有點晚了

聽了老媽這一番話 於是就立馬打電話預約

很快的十天過後 我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到了診所

醫生看了看後拔四顆牙+兩隻骨釘還有矯正期大概2年至2年半

天哪 比我想像中的還多顆牙..至於骨釘不感到意外 因為大家幾乎好像都會打(哭笑

要說網路太發達好 還是不好呢? 因為在這之前看太多文章 內心就積於更多得害怕

很快的 醫生真的很有效率 想清楚在來找我,當下我根本無法想 心裡是想著不管是幾顆牙幾支骨釘我都決定要做

 就排了下週01.04右邊拔牙兩顆一上一下+打一隻骨釘

真的帶著非常還怕的心情 也查了一些 拔牙到底會不會痛 打骨釘到底會不會痛的文章

只能說 只有打麻醉時會痛 拔牙呢 會有感覺醫生在ㄘㄨㄚˋ你的牙齒 但是還是不會痛XD

打骨釘呢 完全沒感覺痛 相較之下 我還覺的骨釘比較輕鬆點(喂

但真的還是會緊張啦 很快的15分鐘內解決!!

之後醫生說星期四01.07來拔左邊吧

不過我建議大家拔牙真的要選在早上 因為那幾天都預約滿了 只剩下下午5點跟6點半

我無奈的選了5點 (忘了介紹 我是進修部的觀光科系大三大學生><

也是很快的15分鐘解決 之後咬著棉花居然到了7點多 還在流血...

回到家 老媽才跟我說 晚上比較不易止血= =

因為我第一次拔牙時是選在早上10:30 大概咬一小時的棉花就好了

所以囉 拔完牙後跟打骨釘後會不會痛?

我只能說 我沒感覺啦XD 不過我一開始不知道診所給的是止痛藥 所以就都有吃

不過吃東西到是有點彆扭 怎麼咬都覺得怪 畢竟缺了四顆牙

 

對了!看網路上大家的文章發覺大家都會去比較診所

但是我沒有唷 我就一家決定 也不想去比價 因為有點懶

再來,老媽奉勸說 人家都做得好了 那就去這家 不然也比不完阿

我裝的是傳統型的..我對矯正器沒什麼研究也沒什麼見解 所以就都給醫生決定及評估

01/13就要去裝上排矯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O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